远如鹿遥

又在深夜回想小时候

也没有过太多年吧

记忆却很模糊很模糊了

也有快乐的时候

五块钱一次水池转圈圈舀海洋球的游戏

好像舀得越多就越有成就感

总想把罐子都装满

妈妈总是喜欢打麻将

无论是在别人家还是在风景区

总有同龄的小孩一起玩

还有风景区的淘气堡 可以玩一下午

在自己家可以用光盘手柄玩游戏

好像也没过几年这种日子

也不知道该怪谁

是谁断送了这样的生活

明明我只需要你一个人啊

明明我只爱你啊

可是你不是

你不是只有我就够了

你现在甚至不需要我了

很多年来我都很难过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

我就靠折磨自己来支撑下去

还以为你会回来看我

但是你没有

你一直都没有在意我

我不遗憾吗

从山顶掉到山腰

从第一名走向平庸

你丢下我去照顾别人的时候

报复性整夜整夜地不睡觉

后来则是再也睡不着

熬夜成习惯

我荒废的这十年却又怪不了谁

怪我自己

甚至你还一点都不知道

或者是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你明明有那么多次对我食言

我都没有说

上次忍不住提了一下

为什么还能理直气壮指责我

说你从来没有

说你就差把心挖出来给我了

你的心从来又不在我这里

你当然不记得

因为你每一次食言都是为了你心上的人

只有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也能好好生活

可是你从来没有只选择我

怎么办呢

十多年了我觉得什么都没意思

我为什么还在行尸走肉般地活着

我什么都说不出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想去争

什么都没有曾经拥有

带我走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