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如鹿遥

我不能回想小时候你对我有多好

对比现在你好像根本不存在我生命里

你因为别人丢下我好多次

你永远有理由说明为什么你不来看我

我早就应该失望了 早就不该存在了

我为什么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呢

什么都没有说 装得很正常

你应该有所察觉 你还是装作不知道

好像只用我一个人难过

大家就都幸福了

有无数次我都想把一切摊开来说

质问你为什么

可是我最后又会放弃

时间过了太久太久

久到我记忆里你年轻的面目都已模糊

甚至我忘了多久没吃过你做的饭

你好像忘了我 也不在乎我会难过

只有我还把你当成最喜欢的人

只有我还怕你难过所以什么都不说

我好像要疯掉了

不想说话 无法倾诉

好想毁灭掉一切

好想重来一次

好想当初你问我的时候告诉你和他结婚我就死掉

可是我有什么权力阻碍你

后来你好像很幸福

只是与我无关

我永远一个人困在2005年的冬天

再过几年连小时候模糊的记忆也忘掉

我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想要

我就快要烂掉了


评论